理财 消费

显示 收起

收费员向车主下跪 竟是因3元停车费发生争执

停车收费是在国内普遍常见的,已经成为大家默认的停车收费制度,在规定收费的范围内停车,就要为此买单,但一直以来,这个问题也常受民众诟病,近日却有收费员向车主下跪,经了解得知,这竟是因3元停车费发生争执所导致的。

收费员因3元停车费下跪

有车一族常说,现在一开车就是在花钱,先不说油钱,主要还是停车的费用,有时在自家小区里,租一个停车位每月也要不少钱,每次开车出门,部分场所也需要缴纳停车费,比如公园、商场、超市等地,但也遇到一些不愿支付停车费的人,这时候,往往就要发生一些争执了。

据近日报道介绍,咸阳秦都高铁站,有一名收费员向车主下跪一事引发热烈关注,相关视频更是成为网上的热传视频,视频内容显示,一名车主与收费员站在雨中,两人似乎发生了争执,全程僵持了40分钟,争执的起因正是那3元停车费,因车主不愿意支付这笔钱,收费员与其交涉无果,无奈只好下跪讨要。

车主拒交3元停车费

记者前往事发地点,一名女性收费员告知记者,确实有此事,当时是她的丈夫与车主进行沟通的,车主是一位30岁左右的男子。在下午一点多左右,汽车从停车位开走,男性收费员上前收取停车费3元,但车主认为,他只停了10多分钟。对此,收费员解释咸阳的这类停车费是按次收费,每次3元,也是公司的规定。

然而,对于这样的解释,男司机并不认可,于是这位车主与收费员因3元停车费是按照车停次数计算,还是按停车时间计费的问题进行争论,相持了40分钟,男性收费员冲动之下便跪了下来。似乎看上去有些不可思议,一位收费员向车主下跪,竟是因3元停车费发生争执,直到一名路人上前劝说,车主才把3元停车费交了。对此,收费员的公司表示,接到投诉会核实,不会随便扣取收费员的工资。

点击展开全文
↓ 往下拉,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↓
精彩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