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

显示 收起

故宫角楼餐厅年夜饭 一桌收费6688元

时间过得真快,2020年春节也即将要来临了,在春节7天假期期间,不少人选择回家陪父母过个团圆年,有的人会趁假期来一次旅游过年,北京就是一个热门的旅游城市,并且2020年春节故宫角楼餐厅年夜饭,一桌收费6688元你会去吃吗?

故宫角年夜饭价格

其实,相信不少朋友往年到故宫旅游,都有到故宫角楼餐厅品尝美食吧!不过,今年春节故宫美食有点不一样,根据最新消息得知,2020年春节期间,故宫角楼餐厅将推出年夜饭,初步计划从小年夜到正月十五,每桌按照10人的标准设置,一桌收费6688元,每增加一位再多收费680元。

大家都很好奇,故宫一桌价值6688元的年夜饭都包括有哪些菜式?现在根据工作人员表示,目前菜单还确定下来,确定下来之后会推出年夜饭的菜单,春节必吃的饺子肯定会有,当然还会制作一些和故宫的历史相关的菜品,大家拭目以待吧!目前,故宫年夜饭已经开放电话预定。

点击展开全文
↓ 往下拉,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↓
精彩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