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

显示 收起

剪个平头竟花了1500元 要求看价目表遭到店家拒绝

现在已经是年未了,大家都知道在这个时候许多人都会整发型过新年的,所以发廊生意是非常火爆的。可是近日,有消息传出剪个平头竟花了1500元,随后顾客称跟自己30元理的平头没有什么区别,如今“天价”理发店暗藏玄机,下面我们来看看!

理发价格

詹先生前几天去阿玛尼轩店理发,对于自己的要求,他说了四个字:顺其自然。可是“顺其自然”说完之后,剪头发竟然变成了烫头发。没想到最后账单显示,158块钱一支的药水,剃头发用了3支,洗头发用了2支,一共花了1888。

据了解,詹先生原本有一张20元剪头发三次的优惠卡,在店员的推荐之下,他又充值2500元办了一张会员卡。如今詹先生这次理发,实际上支出了3200。随后店家解释,理发的费用,可以刷会员卡,药水的费用,得额外支付,所以,这次理发支付了1500元。

如今,,詹先生觉得被理发店忽悠了,没想到负责人称药水是保护头皮的,上药水的时候,詹先生都是同意的。有记者要求看价目表的时,经理说不能透露。现在经过双方协商,经理说吃个亏,给詹先生退了2500元。

其实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发廊有很多的,尤其是在年底的时候,发廊生意是非常好,因为大家都会选择去剪头发或者是整发型过年的。但是现在,花1500块烫了个平头,引起了市民的热议。随后要求看价目表遭到店家拒绝,理发店称头皮缺水要保养。

点击展开全文
↓ 往下拉,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↓
精彩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