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

显示 收起

春节消费旺季到 水果价格不涨反降

距离2020年的春节只有十几天的时间了,春节的到来很多地方都是少不了热闹的了,当然在春节期间的消费更是不可少的,就有消息称春节消费旺季到了,不同的年货都是要置办的,那么要购买水果的话,这水果的价格如何呢?

水果价格涨了吗

每年春节,大多数人都是提前置办各种年货的,现在超市或者是其它的专卖店等等,年货都是琳琅满目的了,其中水果是年货中不可缺少的了,但是在春节到来之前,水果价格不涨反降,这是真的吗?

水果价格多少

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,在北京新发地批发市场果品交易区,前来采购的消费者络绎不绝,常见水果货源充足、精品水果价格“亲民”。水果商户称,进入腊月以后,水果销售迎来一年中的高峰期,她销售的苹果、火龙果、砂糖橘等水果每天的销量在300吨左右。

春节水果价格如何

市场上的大部分水果价格都有明显的回落,像富士苹果每斤均价2.55元,同比下降三成,鸭梨每斤1.25元,同比下降四成,国产香蕉下降近两成,砂糖橘均价只有往年的一半左右。今年榴莲、车厘子之外,火龙果、牛油果是比较受欢迎的进口水果了。

水果价格不涨反降,就有这北京新发地市场统计部负责人表示,春节期间水果还是供销两旺,但是总体价格还是有所下降,现在的价格平均是两块三毛六一市斤,去年这时候是两块七毛一一市斤,今年比去年同期下降10%。那么你有购买了吗?

点击展开全文
↓ 往下拉,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↓
精彩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