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

显示 收起

2020年快递停运安排 官方辟谣春节物流停运时间表

2020年春节马上就要来临了,我们都知道春节是我国最传统的节日,所以大家是非常期待春节的到来。但是现在,许多人是很喜欢在网上购买年货的,这个时候开始关心快递停运问题了。那么,你知道2020年快递停运安排是什么时候吗?

快递停运是真的吗

时间过得真快,一年时间就这样过去了,还有十多天就迎来春节了。可是,随着春节的到来,对于喜欢网购的朋友问春节快递停运时间表,而且在日前网上一张春节快递停运时间表引起热议。不过如今,官方辟谣春节物流停运时间表了,快递行业全年无休,春节正常收件的,所以不必担心。

近日,针对网络广为流传的快递停运时间表,多家物流公司公开辟谣,表示已经开启“全年无休”模式。但是值得注意的是,在春节快递可能会出现延误,由于春节假期投递员人员都是轮休,人员数减少,货物到达时间可能会比平时略有延迟,不过也就一般延迟半天至一天,不会对网购者造成太大影响。

点击展开全文
↓ 往下拉,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↓
精彩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