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

显示 收起

故宫公布春节开放时间 正月初一起正常开放

根据春节放假时间表来看,2020年春节一共放假时间有七天,想必许多人都会计划外出旅游的,毕竟出去放松一下是一件很快美好的事情。但是近日,有消息指出故宫公布春节开放时间了,除夕全天闭馆,各位想去故宫游玩的市民要注意了。

故宫门票如何预约

根据春节故宫开放时间表得知,如今除夕(1月24日)全天闭馆。正月初一(1月25日)至正月初六(1月30日)正常开放,开馆时间为08:30,停止入院时间为15:40,闭馆时间为16:30。但是,值得注意的是,正月初三(1月27日)适逢周一,正常开放。如今,故宫提醒观众关注参观时间,错开闭馆日。

对于故宫,其实一直以来备受人们的关注,毕竟好多人是很喜欢去故宫游玩的,但是你知道吗?如今北京故宫公布春节开放时间出来了,正月初一起正常开放,所以想在春节去故宫游玩的市民记得提前在网上预约购票。

点击展开全文
↓ 往下拉,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↓
精彩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