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

显示 收起

十大消费维权热点 奔驰车主哭诉维权案影响力排第一

我们作为一个消费者,每当产品质量出现问题之后,都会第一时间进行维权的,毕竟也需要得到自己应有的权益。但是现在2019年十大消费维权热点公布了,究竟有哪些维权案例影响力最大呢?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!

消费维权

奔驰车主哭诉维权引起各界反思;AI换脸软件爆红却涉嫌侵权;“直播带货”中的消费问题频现;上海迪士尼禁止外带食品惹争议等成为年度热点,所以这些也成为了我们市民最关心的一点。

奔驰女车主哭诉、直播带货乱象消费维权影响力最大。目前消费者在维护自身权益的行动上更加积极,消费维权意识显著提升了,但是消费者维权难的问题仍然存在着,消费新场景带来了新挑战。

2019年前11个月,我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72872亿元,同比增长8%。所以消费者也需要知道啦,在购买东西物品发生质量之后,应该要向商家反映维权,维权无果继续向有关部门投诉,坚持维权自己的合法权益!

点击展开全文
↓ 往下拉,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↓
精彩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