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

显示 收起

支付宝全家福字扫出敬业 AR快速集五福还花呗卡大全

说起支付宝,大家都知道近几年来支付宝都会推出集五福活动的,所以关于集五福的最新消息是人们经常讨论的话题之一了,而且许多人都有去集五福的。但是现在,2020支付宝集五福活动上线了,如今支付宝全家福字扫出敬业图片有哪些?

福字图片

其实就在今天,2020年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已经正式上线了,而且现在好多用户都在参加集五福活动的。但是值得注意的是,今年支付宝新加了一个全家福卡玩法,而且可以实现帮你还花呗的。不过,2020扫全家福福字图片,AR快速集五福还花呗卡大全,快来了解下!

今年的支付宝集五福活动继承了此前的五福活动玩法,包括AR扫福字、蚂蚁森林浇水得福字等,除此之外,今年支付宝带来了全家福卡。从今天开始,支付宝用户可以通过AR扫福字以及组建“我的家”和给好友的蚂蚁森林浇水获得福卡。

今年的集五福支付宝更走亲情路线,全新推出全家福卡,全家福卡能帮你全家还花呗。不过,你拥有全家福卡只是有了帮还花呗的抽奖机会,大奖总共有888份。除了新的全家福卡,支付宝也结合自己的功能特点推出了新的玩法,除了扫AR福字获得福卡以外,在支付宝创建“我的家”,每日签到或参与其中活动,也能获得一定的福卡。但是,今年的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同样还有“沾福气”的,所有可以集福卡的地方都可能出现沾福气。

点击展开全文
↓ 往下拉,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↓
精彩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