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

显示 收起

春节赴韩勿带饺子 去韩国旅游这些物品不能携带

韩国也是出境旅游选择的国家之一,这些年,有不少中国游客赴韩旅游。然而,在这里提醒大家,春节赴韩勿带饺子哦!因为携带饺子不能入境的。同时,在春节期间去韩国旅游,还要一些事项,避免钱财损失!

韩国旅游注意事项

2020年春节大家有什么打算呢?有不少人是选择出国旅游,比如说去韩国旅游。然而,有一件事大家要注意的了,就是春节赴韩勿带饺子,韩国禁止携带饺子入境的。接下来,我们一起来看看去韩国旅游这些物品不能携带。

目前,我国有很多游客正在计划春节期间去韩国旅游,在春节期间,韩国也是一个热门的旅游国家。1月12日,中国驻韩国使馆在“领事直通车”公众号对春节假日期间赴韩的中国公民发出提醒。其中,在春节期间切勿携带物品有牛、羊、猪肉、香肠、血肠、饺子、肉脯、板筋、鸭脖、鸡蛋、牛奶等肉类、肉制品、蛋类及乳制品,以免影响入境和在韩停居留。

同时,大家也要警惕不合理低价游,务必加以甄别,谨慎选择。还要遵守出入境规定,请注意查看韩国出入境、海关等相关规定,如涉及通关物品申报,请您按照规定如实申报。还有赴韩整容的游客,要请慎重选择了。要注意甄别中介、医院和医生资质,避免陷入医疗纠纷。韩国医药费较高,建议您赴韩前购买保险,防患未然。

点击展开全文
↓ 往下拉,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↓
精彩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