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

显示 收起

春节上调出租车费 打车涨价了你愿意买单吗

随着春节的来临,不少地方都是很热闹的,而且出行的人肯定特别多,当然在春节期间肯定是少不了要打车的了,在不同的城市中都是能够看到出租车的身影的,如果说春节上调出租车费了,你还会选择打车出行吗?

出租车涨价了

不同城市中的出租车起步价都是有所不同的,而且乘坐出租车的话相对于比较便利一些的,但是对于消费者来说,那肯定是希望打车的价格能够便宜一些的,所以打车涨价了你愿意买单吗?我们一起来看看!

9地明确上调出租车费

2020年的春运已经开始了,不少地方的人流量开始增多,打车的乘客要注意了!。据中新经纬客户端统计,全国共有13个城市推出春节期间(1月24日至1月30日)上涨出租车费用的方案,以明码涨价的方式激励出租车司机、规范行业。

打车涨价多少

据了解,全国共有9城明确出租车费将在春节上涨。其中,安徽黄山、阜阳,浙江杭州、金华、江苏淮安、连云港,广东珠海等7个城市将在打表价上直接加收费用,每趟次加价3到10元不等。此外,浙江丽水、四川泸州、吉林白山、广东惠州等4个城市也在筹备春节期间出租车涨价事宜。所以你是如何看待春节期间出租车涨价的?打车涨价了你愿意买单吗?

点击展开全文
↓ 往下拉,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↓
精彩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