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

显示 收起

全国房价排行榜出炉 哪些地方房价比较便宜

在我国,房价永远是一个聊不完的话题,在最近两年里,国家也推出了楼市调控政策,来控制高涨不止的房价,然而在过去的2019年,坚持房住不炒的原则,全国房价也得到比较稳定的状态,目前2019年全国房价排行榜出炉了,一起来看看哪些地方房价比较便宜?

二手房房价走势

2019年全国房价前十的城市包括深圳、北京、上海、厦门、三亚、广州、南京、杭州、天津、福州。其中,厦门从2018年的第五升至去年的第四;南京从第八升至第七;天津从第十升至第九。三亚从第四降至第五;杭州从第七降至第八;福州从第九降至第十。

根据《2019年320个城市房价排行榜》数据显示,二手房价上涨中位数仅为3.15%。其中,烟台去年12月二手房均价9590元,同比跌10.21%。另外,贵阳、保定、济南等城市二手房均价同比跌超5%,重庆、海口、石家庄、杭州等城市房价也逆市下跌。

然而,根据2019年全国320城房价排行榜数据显示,发现东北鹤岗二手房均价仅2285元,位居倒数第一,而且去年还跌了2.01%,也就是说鹤岗的房价最便宜。以上就是2019年全国房价排行榜出炉的相关内容,今天就介绍到这里了,希望能帮到有需要的朋友。

点击展开全文
↓ 往下拉,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↓
精彩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