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

显示 收起

320万快递员送出630亿件快递 快递员成绩单来了

快递员现在在我们的生活中是经常能够接触到的了,因为网购的便利,现在网购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了,足不出户就能买到自己心仪的商品的,当然做为快递员的话每一年的送货量也是不少的,近日就有消息称320万快递员送出630亿件快递,具体是怎么样的呢?

快递员送货量

我们都知道快递最多的事后莫过于一些电商的活动日了,例如双十一、双十二,还有就是618、年货节等等的了,现在春节的临近,购买年货的人增多,所以快递员肯定是很繁忙的,现在有快递员的年终成绩单来了,我们一起来看看!

快递员年终成绩单

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,2019年,我国网上零售额超过9万亿元,一年的快递包裹多达630亿件,中国快递员数量已经突破320万。这份成绩单的背后,正是快递员们日复一日的辛勤付出,使中国快递业实现了跨越式增长。

快递员工作量

就有一名快递员唐杨君负责的送货区域,温州洞头区,有103个岛屿和259座岛礁。临近春节,岛上的居民陆续开始置办年货,所以这段时间,唐杨君所在站点的快递量迅速增加。她称正常每天接送的快递应该在700件左右,但最近几天,小站的快递量每天都突破1000件。快递业务量增长的同时,奔忙在大街小巷的快递员也越来越多。现在春节临近了,快递员依旧在奔忙着。

点击展开全文
↓ 往下拉,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↓
精彩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