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

显示 收起

滴滴加价全给司机 春节涨价时间是什么时候

要知道,每年的春节“打车最难”是最常见的,因为大部分司机在过年的时候都会选择休息的,毕竟也是可以好好陪伴家人,但仍然有部分司机会选择继续工作接客的。目前滴滴在春节期间会选择涨价的,不过滴滴加价全给司机作为补贴!

滴滴春节收费标准

其中1月24日至1月26日(农历除夕至正月初二)、1月31日(正月初七),将是打车最难的四天。所有这四天会出现涨价幅度最高的,毕竟也是春节最重要的时刻,如果加价全部都给司机,那么我们作为乘客也是觉得十分合理的!

其实在之前,滴滴已经尝试春节试行“同时呼叫”、“春节出行指南”“春节司机服务费”等措施,通过这三种措施,上年春节打车成功率稳定在66.02%,2020年滴滴出行将“同时呼叫”功能拓展至全国170城。

滴滴在春节期间会选择涨价,所有市民需要注意啦,我们出行的费用会涨价了,不过这也是合理的。目前滴滴出行额外为坚守服务的司机师傅提供了包括“吉祥红包”,也会推出各种福利给司机的!

点击展开全文
↓ 往下拉,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↓
精彩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