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

显示 收起

微软终止支持Win7 继续运行会使电脑面临更大风险

凡是使用过电脑的,大概都知道微软的Windows系统,自发布以来,它至今拥有的用户规模,也是相当庞大的,只不过,从今天开始,微软终止支持Win7系统了,如果继续运行会使电脑面临更大风险,但是目前为止,Win7的市场占有率还是很高的。

微软Win7今起正式终止

Windows是属于微软公司旗下的一款操作系统,由该企业自主研发,用于台式电脑、笔记本电脑产品,它发布于2009年10月22日,目前微软终止支持Win7,也正式终止于2020年1月14日,时隔10余年的时间,Windows7要正式告别这个舞台了,退出市场了。

据报道介绍,有数据表明,截至2019年12月,Windows10操作系统的市场份额占比为54.62%,但Windows7系统还是排在第二位,市场份额占比是26.64%,虽然1月14日起,微软终止支持Win7系统,但是成千上亿的用户依旧可以继续运行微软Win7,只不过,它和Windows XP等系统一样,都不再似以前那般安全了。

总的来说,Windows7系统继续运行会使电脑面临更大风险,不再安全,因为微软终止支持Win7,便意味着不再提供任何问题的技术支持,软件更新,也包括非安全类的热补丁、免费或付费的辅助支持选项等等,继续启动并运行Win7系统的电脑,将遭受病毒和恶意软件攻击。

点击展开全文
↓ 往下拉,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↓
精彩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