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

显示 收起

微信红包封面新玩法 红包新服务要收费你会用吗?

微信每年的春节都会上线最新功能的,可以提供给用户使用,十分的方便,也是我们用户最喜欢的。据了解,现在微信红包封面新玩法推出了,用户在输入11位领取序列号后可领取红包封面,想知道怎么用吗?

微信红包封面介绍

微信更新之后我们就会发现多了一个最新功能,你更新了没有呢?其实玩法很简单的,你就可以在发红包时选择通用默认红包封面,还是其他你已经领取的个性红包封面,但是这个新功能并不是免费给你使用的,需要收费。

对收红包的人来说,新版红包封面在红包气泡、拆红包页面等,可以看到红包封面定制方提供的图片、视频等个性化元素。微信推出新功能可以增加新年的气氛,也是用户使用微信红包的新体验。

不过微信上线了红包封面开放平台之后,就会有限制条件的,目前该平台的开放注册范围为企业、政府、媒体和其他组织,暂未发现个人用户申请的入口,用户无法使用定制微信红包封面,只能够领取使用。但是收费计费标准为人民币10元/个,红包封面100个起订,单笔订单最多购买个数为1000万个。

点击展开全文
↓ 往下拉,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↓
精彩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