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

显示 收起

剪个平头竟花了1500元 天价理发店暗藏玄机

如今,2020年马上就要来临了,其实这个时候许多人都会整一个新发型过年的,所以在春节期间发廊生意是非常好的。可是现在,有一名男子领张20元剪三次的券,没想到剪个平头竟花了1500元,这是怎么回事呢?

花上千元烫了个平头

虽然在市面上有很多发廊门店的,而且每家发廊收费标准都是不同的。但是近日,剪个平头竟花了1500元,此事一出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中。如今,要求出示价目表,但负责人称价目表不能透露,难道天价理发店暗藏玄机,我们来看看!

日前,杭州的詹先生到阿玛尼轩美容美发杭州望江店理发,对于自己的要求,他说了四个字:顺其自然。可没想到,“顺其自然”说完之后,剪头发竟然变成了烫头发。如今买单的时候,账单显示竟158块钱一支的药水,剃头发用了3支,洗头发用了2支,一共花了1888。

据悉,詹先生原本有一张20元剪头发三次的优惠卡。在店员的推荐之下,他又充值2500元办了一张会员卡。如今詹先生这次理发,实际上支出了3200,往会员卡里充值了2500,另外还购买了700多块钱的药水。这样算下来,詹先生为这次理发支付了1500元。

如今,詹先生觉得这些钱是被理发店忽悠了,没想到负责人解释称这些药水是保护头皮的,都是经过詹先生都是同意才做的。但詹先生说,自己已经明确表示,不需要烫发。如今,要求看价目表的时,负责人拒绝了,目前经过协商,最终给詹先生退了2500元。

点击展开全文
↓ 往下拉,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↓
精彩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