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

显示 收起

美的烤箱多少钱一个 售价5.99元是真的吗

在我们日常生活中,厨房电器种类是越来越多,电冰箱、电饭锅、电磁炉、电水壶、微波炉、烤箱等等,这些都是大部分家庭厨房必备的电器,尤其是烤箱,这可以烤出很多美食。然而,烤箱的品牌有很多,美的烤箱则是比较受欢迎的品牌,那么美的烤箱多少钱一个呢?据说京东平台上美的烤箱售价5.99元是真的吗?

美的烤箱

众所周知,美的是一家知名度较高的电器公司之一,但根据最新报道称,在京东平台上美的烤箱售卖5.99元一个,甚至不到一个小时就被撸走24万单,就究竟怎么回事呢?原来在京东年货节活动中,因为员工失误导致京东损失7000万。

目前购买通道已经关闭,但京东依然损失惨重,毕竟有些人已经成功薅到羊毛。所以说,美的烤箱售价5.99元不是真的,只是一个错误。据悉该款美的烤箱的价格在206元左右,要是38L容积的美的电烤箱价格在400元左右。

点击展开全文
↓ 往下拉,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↓
精彩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