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

显示 收起

长途汽车宰客调查 对涉事司机将会严肃处理

现在正值春运期间,想必许多人开始放假回家过年了,所以这个时候车票是非常紧张的,而且现在有些人没有抢到回家的车票,不少人都会选择路边拦车的。但是近日,据报道称客车司机伙同黑店经营者“宰客”乱象曝光了,如今针对此事,交通运输部回应长途汽车宰客调查了,将会启动整治行动。

长途汽车收费乱象

其实在春运期间,对于宰客的事件频繁发生的,尤其是这些野鸡车收费乱象非常大的。然而现在,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对客车司机伙同黑店“宰客”乱象展开调查了,通报称对涉事司机将会严肃处理,坚决遏制此类乱象再次发生,切实保障乘客的合法权益。

日前,对沪昆高速公路沿线贵州铜仁、湖南湘潭、江西上饶境内客车司机伙同黑店经营者“宰客”乱象进行了曝光,引起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对此高度关注。如今交通运输部发出通告,强调当前正值春运,应尽快调查核实真相,认真整改。目前。根据报要求,对伙同饭店经营者“宰客”、收受回扣的司机,及时停班,开展专题警示培训;情节严重、造成恶劣影响的,要调离客运驾驶岗位或者依法解除劳动合同。

而且对于此事,要立即组织开展调查核实,对查明的相关问题要立行立改,会同有关部门依法依规严肃处理,坚决打击敲诈勒索、严重侵害群众利益的行为等问题。务必努力为旅客提供"安全、畅通、有序、温馨"的出行服务。

点击展开全文
↓ 往下拉,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↓
精彩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