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

显示 收起

2020春节快递会停运吗 各大快递公司放假计划在这

最近上网购物的人应该还蛮多的,年货节都还没有结束,说明还有优惠可以享受,只是快递的停运时间,也会成为消费者的考虑因素,2020春节快递会停运吗?之前也流出了几大快递企业的停运时间表,但事实上,各大快递公司放假计划在这里,看清楚了。

快递停运安排计划

在网上购买年货前,消费者可能还有一句疑问,那就是有关快递停运的时间,持续好几天下来,网传的快递停运时间表层出不穷,各个说法不一,有的说春节快递不打烊,有的说延迟最后的揽件时间,那么到底快递停运是什么时候?2020春节快递会停运吗?

根据各大快递公司发布的公告,2020春节快递公司的放假计划也基本明确,中通快递在2020年春节,最后揽件时间是腊月二十九,即为2020年1月23日,距今还有9天,放假时间截止于1月30日正月初六,但期间会继续轮值上班,韵达、圆通也是一样,在腊月二十九放假。

春节快递停运时间

事实上,绝大多数快递公司的最后揽件时间,都是在1月23日(腊月二十九),只有上班时间稍有不同,比如韵达的正月初六,汇通快递的正月初七,还有CCES快递的正月初八,但大多数都集中在正月初七,而EMS依旧是全年无休,在春节法定节假日期间只送半天。

除此以外,顺丰快递在2020年春节也不放假,收货时间会比平时延长一些,也会收取部分服务费,这是顺丰近年来的“传统”了,加收的服务费大约是10元左右,一般不低于10元,也被称为“资源调节费”,收取时间大约是在2020年1月21日-2020年1月30日之间。

点击展开全文
↓ 往下拉,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↓
精彩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