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

显示 收起

微信可直接转账QQ 单笔金额不超过1000元

微信是很多人都在使用的社交软件之一了,因为微信上功能的增多,现在QQ使用的人群相对来说减少了,当然随着移动支付的便利,现在大家都是不携带现金出门的了,近日有消息称微信可直接转账QQ了,这是怎么回事呢?

微信转账QQ功能

首先大家使用微信应该都知道,这微信中转账和发红包的功能是很受欢迎的,不过在QQ的话,一般QQ红包中的钱也是存在于QQ钱包中的,但是推出的微信转账到QQ功能有什么作用呢?我们一起来看看!

微信可以向QQ转账了

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,1月14日,腾讯QQ正式公布,即日起支持微信直接转账到QQ,在微信“QQ钱包官方账号”中输入收款方QQ号、真实姓名和转账金额,即可实时转账。目前该服务对转账的金额和次数有一定的限制,单笔转账金额不能超过1000元。

但需要注意的是,用户在进行转账前,需要确认收款方已经开通QQ钱包并完成了实名认证,同时需确保所输入的对方QQ号与真实姓名一致,才能顺利进行转账,确保用户的资金能够准确、安全地流转。方称是考虑到有的小伙伴QQ上没有绑定银行卡,转账、发红包、充值时不是很方便,于是推出了微信转账到QQ功能。你觉得这个功能如何呢?

点击展开全文
↓ 往下拉,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↓
精彩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