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

显示 收起

滴滴春节加价给司机 每单最高9元最低1元

在我们日常出行方面,乘车方式有很多,现在网约车则是最方便最节省时间的方式,滴滴网约车是目前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品牌之一,看来今年滴滴网约车司机的福利挺好的,根据最新消息得知,滴滴春节加价给司机,至于加多少钱?一起来看看。

滴滴出行

我们都知道,每年年底都是人多车多的时候,网约车也是最忙的时候,然而,滴滴出行将“同时呼叫”功能拓展至全国170城,并且还上线了一份“春节出行指南”。不止这些,滴滴春节加价给司机,其中,每单最高9元,最低1元。

1月21日至2月3日期间,根据城市供需预测情况,乘客在呼叫快车(含拼车)、优享、优步、专车时,需额外支付“春节司机服务费”,每单最低1元,最高9元。滴滴代驾也将根据城市收取6.6元、8元、8.8元和9.9元不等的春节司机服务费。滴滴出行在该公开信中称,春节司机服务费全部给到司机,平台分文不取。

另外,滴滴出行为了让司机在春节出行更顺心一点,还额外给司机提供多种补贴策略,分别包括“吉祥红包”、“智能或全天高峰期奖励”等。这样的暖心策略确实很让司机们感动,会拉拢员工的公司,真心特别好。

点击展开全文
↓ 往下拉,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↓
精彩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