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

显示 收起

微信转账到QQ服务上线 单笔转账不能超一千元

微信是日常中最常用的软件之一了,而且现在随着微信不断的变化,如今微信越来越多新功能了,给大家带来诸多便利的。然而近日,有消息指出微信转账到QQ服务上线了,但是转账金额和次数会有一定限制。

微信新功能

微信对于大家来说是必不可少的,如今好多人是很喜欢微信转账功能的,但是你知道吗?现在,微信已支持直接转账到QQ钱包,这对于用户来说是一个好消息。据了解,微信转账到QQ单笔不能超一千元,而且支付方开通微信支付对方开通QQ钱包即可。

日前,QQ在其官方微信宣布,考虑到有些用户在QQ没有绑定银行卡,转账、发红包、充值不够方便,微信已经可以转账到QQ钱包。微信用户可以通过关注“QQ钱包官方账号”“腾讯QQ”,点击菜单栏中的“转账到QQ”。

但需要注意的是,用户在进行转账前,需要确认收款方已经开通QQ钱包并完成了实名认证,同时需确保所输入的对方QQ号与真实姓名一致,才能顺利进行转账。单笔转账金额不能超过1000元;每个微信号每个月转出金额的上限为3000元,最多只能给10个不同的QQ号转账;每个QQ号每个月转入金额上限为6000元。

点击展开全文
↓ 往下拉,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↓
精彩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