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

显示 收起

广汽传祺2019年销量公布 销量高达384578辆

随着人们收入提高,生活质量也是越来越高,购买汽车不再是一件奢侈的事情,只要生活经济比较好的家庭几乎都已经购买了属于自己的爱车。如今市场上的汽车品牌也有不少,广汽传祺则是其中一个品牌,那么,在过去的一年中,广汽传祺销量多少呢?现在广汽传祺2019年销量公布出来了一起来看看。

广汽传祺汽车

如今,汽车已经逐渐走进寻常家庭,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。然而,根据广汽集团最新公告得知,广汽传祺2019年销量公布出来了,2019年累计销量高达384578辆,不知道你家的汽车是不是广汽传祺呢?

广汽传祺属于广汽集团旗下子公司,然而,广汽传祺2019年累计销量为384,578辆,同比减少28.14%;与此同时,其年产量也出现了高达31.09%的同比降幅。并且还宣布称,公司将于2020年至少推出3款新车,包括全新一代GS4COUPE(轿跑版)、全新一代GS4PHEV和全新一代GA8,敬请大家拭目以待吧!

点击展开全文
↓ 往下拉,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↓
精彩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