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

显示 收起

旅游过年成新潮 三亚酒店涨幅最为迅猛

随着时代的进步,现在过年不再尽显于回家过年的风俗习惯了,越来越多人都选择利用春节假期来一场旅游,也就是现在说的旅游过年。然而,现在旅游过年成新潮,一些热门旅游地的酒店预订量yi路飙升,其中,发现三亚酒店涨幅最为迅猛。

旅游过年

今年春节,你选择回家过年还是带父母一起来去旅游过年呢?根据飞猪平台数据显示,从春节期间预订酒店的情况足以说明旅游过年成新潮,这股新潮还带动了热门酒店价格,甚至发现家庭套房更是“一房难求”。

飞猪平台数据显示,春节期间酒店预订量同比增幅约35%,不少城市的酒店已被预订一空,热门旅游城市价格较平日涨幅在50%-150%不等,一线城市涨幅相对较小,北京甚至还略有下降。其中,三亚酒店涨幅最为迅猛,超过150%,均价在1400元左右,有些家庭套房甚至卖到上万元,网友直呼“去三亚过年的都是土豪”。

点击展开全文
↓ 往下拉,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↓
精彩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