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

显示 收起

故宫推出年夜饭 每桌收费6688元已被抢订满

关于故宫最新消息是引起市民的关注,毕竟每年故宫都是吸引无数游客前往观看的,所以故宫推出新产品都是备受人们青睐。不过如今,故宫推出年夜饭了,每桌按10人共6688元,而且每天仅设三桌。

天价年夜饭

近日,大家都知道故宫推出年夜饭,但是你知道吗?故宫年夜饭每桌收费高达6688元,目前菜单公开竟然被订满,而且想要去故宫吃年夜饭的顾客需要提前预定,如今每桌收费6688元小年到正月十五的年夜饭已订满了,每桌标准按十人设置。

最近,故宫角楼餐厅将推出年夜饭成为热搜第一名,每一桌收费6688元,每增加一位再多收费680元,每桌按照十人的标准设置。预定时间是从小年夜(1月19日)到正月十五(2月8日),目前已经全部预约满了。对于还想预定的顾客,工作人员表示只能先记下电话和时间,后续如有空档会再通知。工作人员表示,后续会推出年夜饭的菜单,不过饺子肯定会有,同时还会制作一些和故宫的历史相关的菜品。

点击展开全文
↓ 往下拉,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↓
精彩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