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

显示 收起

必出敬业福的福字图片 五福你集齐了吗?

支付宝集五福是最近这几日最为火热的活动了,大家都是想要通过集福活动瓜分5亿的红包的,不过每年的集福活动中,这敬业福都是非常难扫的,所以必出敬业福的福字图片有哪些呢?我们一起来看看!

福字图片有哪些

想要集齐五福,很多时候也是要考运气的,因为你不知道你将会扫出什么福卡,当然现在已经有很多人集齐五福了,但是还是有不少人卡在敬业福这张福卡上的,在五福中,有和谐、爱国、敬业、友善、富强,所以五福你集齐了吗?

敬业福的福字

随着集五福活动的火热,想必没有集齐五福的人除了参与不同的玩法之外,和小伙伴兑换福卡的人也是不少的,另外还有人会使用沾沾卡去沾自己想要的福卡的,必出敬业福的福字图片是有很多的,大家可以在网上搜索,还可以搜索马云的福字的,另外自己手写福字进行扫福的,出现敬业福的概率也是挺大的。

敬业福怎么扫

最明显的不同是,今年集五福增加了“全家福”,收集该福卡的方式与集五福是一致的,可以通过扫福字、蚂蚁森林浇水等方式获得。获得该福卡后就有机会抽到“帮全家还花呗”的大奖。该大奖共有888份,最高金额18888元。所以你抽到哪张福卡了?集齐了吗?

点击展开全文
↓ 往下拉,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↓
精彩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