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

显示 收起

微信新表情上线 有网友称终于等到这些表情包了

现如今,微信功能越来越多了,想必这也是大家最想要的,所以关于微信新推出来的功能是备受关注的,但是你知道吗?就在近日,据报道称微信新表情上线了,消息一出也登上了微博热搜的榜首,有你想要的新表情吗?

微信功能更新

大家都知道微信是市民最常用的社交软件之一了,而且微信对于我们来说是必不可少的。但是现在,消息称微信新增表情上热搜了。据悉,吃瓜狗头表情上线,有网友称终于等到这些表情包了,我们来看看!

如今,微信默认表情加入了“吃瓜”、“加油”、“汗”、“天啊”、“Emm”、“社会社会”、“旺柴”、“好的”、“哇”等。在日常喜欢发表情的用户可以有新体验了。但是值得注意的是,目前表情面板还没全面更新,之后就会上线。市民可以通过复制或者输入方括号[]+上面的词语,然后在微信聊天界面中发送,显示的就是新增的表情了。

点击展开全文
↓ 往下拉,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↓
精彩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