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

显示 收起

靓号强制低消1万 电信内部文件就这样要求执行

在我们日常生活中,很多人的电话或者车牌号码等等都比较讲究靓号码,比如8888、1688等这样的号码。然而,近日深圳有男子投诉称,自己使用的电信座机靓号强制低消1万,究竟怎么回事呢?据说电信内部文件就这样要求执行的,这是真的吗?下面一起来看看。

电信靓号如何过户

据媒体报道,深圳一男子投诉称,深圳电信座机尾号8888过户,每月强制新用户低消1万元。对于此事,现在电信客服回应称,电信座机尾号8888过户的话,因为是优质号码所以会有低消要求,该用户的号码属于4个8的,低消是10000元,内部文件就是这样要求执行。

听到电信客服这样说之后,该号码用户内心都崩溃了,称如果低消一万元的话,那就不敢去过户了,要是该号码再用几年就会破产。按照每月低消1万计算的话,一年就十二万,二十年就两百四十万,以此类推,这怎么能用得起呀!那么,不知道你家现在还用座机吗?

点击展开全文
↓ 往下拉,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↓
精彩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