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

显示 收起

业主花15万买停车位 停车后人却只能从天窗爬出

停车位是有车一族必须要考虑的问题,买了新车就得为它准备一个安全靠谱的车位,有人选择租,有人选择买,当然,根据各自的需求选择就好,但是近期一位业主花15万买停车位,结果停车后人却只能从天窗爬出来,因为那个车位实在是太窄小了。

业主15万车位尺寸不合格

小区销售房屋,一般也会为业主配备一个停车位,或是小型摩托车库,主要看业主的需求,但地下停车位普遍较多一些,而且价格也不便宜。现如今,停车位动辄数万元到十几万不等,如果经济条件允许,可以选择买下一个停车位,如果觉得车位价格太高,也可以租赁,只是买车位时也要注意一些问题。

买车位就好比买一辆车,不仅是价格昂贵,而且还有可能买到“劣品”,就在2019年8月份的时候,来自西安太乙路曼城国际小区的业主花15万买停车位,是从邻居手里买下的地下停车位,一开始并无异常,直到他将车辆停放到车位上之后,才发现车位太窄,驾驶室的车门根本打不开,因为停车位的一面是墙,另一面也停放着车辆。

买15万车位停车后出不来

于先生表示,价值15万元的车位,停车后人却只能从天窗爬出,他觉得很奇怪,于是量了车位的大小,发现车位的实际宽是1.9米,长是4.6米,这个数据,和车位使用权证上的数据是不相符的。对此,业主联系开发商要求换车位,手续办到一半,却被告知要再交钱,于先生没有同意。

于先生表示,这个小区里的很多停车位,它的尺寸其实都不合格。面对业主的质疑,开发商陕西恒天职业集团有限公司回应称,这件事已经向相关部门答复,如果业主对车位还有疑问,可以选择通过法律途径解决,之所以不同意换车位,是因为于先生没有直接向开发商购买。

点击展开全文
↓ 往下拉,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↓
精彩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