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

显示 收起

滴滴加价全给司机 春节期间涨价多少钱?

其实在我们的日常出行中,许多人都会选择乘坐滴滴网约车,因为滴滴网约车只要在手机上预约成功就会上门接送了,十分方便。但是现在,2020年春节马上就要来临了,消息指出今年滴滴加价全给司机。那么,春节期间涨价多少钱呢?

滴滴春节涨价

一年一度的春节就要来了,大家都知道春节是我国最传统的节日了,所以大部分企业都会放假回家过年的。不过在春节时候,打车难是最常见的事情了。如今,针对此事,滴滴春节加价全给司机上热搜,每单最低1元,最高9元,而且许多网友都表示能够接受的。

如今,滴滴发布2020年春节公开信,预测2020年春节打车成功率将较平日下降16%,其中1月24日-1月26日(农历除夕-正月初二)、1月31日(正月初七)将是打车最难的四天。为让春节出行更顺心,滴滴公布了包括“同时呼叫”“春节出行指南”“春节司机服务费”“定制春节补贴”四大措施。

但是值得注意的是,今年,滴滴将“同时呼叫”功能拓展至全国170城,“春节出行指南”也将在全国296城上线,滴滴“春节司机服务费”最低1元,最高不超9元,全额给到司机,目的就是为缓解节供需矛盾。

点击展开全文
↓ 往下拉,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↓
精彩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