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

显示 收起

小米10正面照看下 小米10系列有望2月份发布

早在之前,就传出关于小米10的消息,然而,现在关于小米10真机显示了,关于小米10正面照看下。小米10将会采用小孔径挖孔屏,跟此前爆料是一样的。据了解,小米10还采用了三星AMOLED曲面屏,什么时候发布呢?

小米

上一代小米9在2019年年初的时候发布的,是2019年年度旗舰手机。而下一代小米10的消息越来越多了,新机小米10正面照看下,感受下正面外观。现在京东上架了小米10钢化膜,售价是58元,而小米10系列有望2月份发布。

现在大家都在关注着小米10系列,而网上也出现了很多关于小米10的消息。另外,在京东邦克仕旗舰店上架小米10钢化膜,售价58元。邦克仕给出的渲染图显示,小米10采用的是小孔径挖孔屏,前置摄像头开孔位于正面左上角,与此前爆料相吻合。

从目前透露的消息来看,小米10采用的是三星AMOLED曲面屏,分辨率为FHD+,刷新率为90Hz,这是小米系列首款高刷新率旗舰(不含Redmi)。此前曾有爆料称,小米10后置镜头模组呈纵向排布,共计4枚摄像头,覆盖广角、超广角、微距、长焦等拍摄场景。

而小米10系列包含了小米10Pro,据了解,小米10Pro比小米10拥有更强大的影像系统,超级快充可能会比小米10更快。该机有望在2月份发布,值得期待。

点击展开全文
↓ 往下拉,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↓
精彩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