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

显示 收起

上海房价多少钱一平米 2020年还会上涨吗

对于消费者来说,每年的房价走势都是时刻关注的焦点,过去的2019年里,我国楼市走势较平稳,当然,一线城市的房价依然很高,尤其是发展繁荣的魔都上海,大家比较关注目前上海房价多少钱一平米?还有上海房价2020年还会上涨吗?

上海房价走势

其实,按照往年的惯例,每年春节后,上海都会吸引不少人前来就业,这个时候房价方面也会迎来咨询高峰期,毕竟想在上海立足的人会日益增加。接下来,我们一起来看看上海房价多少钱一平米?

上海的房价一直是人们比较关心的话题之一,上海房价最贵的地段是静安、黄浦区、长宁区这三个区。所以说上海各个地区的房价都是不一样的,目前二手房均价50906元/m,还有上海星光耀广场均价约45000元/平米。根据预测数据显示,2020年上海房价以稳为主,不乏出现上涨情况,但应该只是小涨。

点击展开全文
↓ 往下拉,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↓
精彩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