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

显示 收起

春节酒店家庭套房上万 多人选择旅游过年

距离2020年的春节只剩下几天的时间了,想必大多数人都是在期待着假期的到来的,因为计划在春节假期去旅游的人是非常多的,所以近日就有春节酒店家庭套房上万元的消息引起了大家的关注,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!

酒店家庭套房价格

随着时代的发展,现在大多数年轻人都不只是局限于传统的春节了,旅游过年成为了新潮,所以今年也是有多人选择旅游过年的,不同地方的春节都是别有一番味道的,所以你会选择去哪里旅游呢?

春节酒店价格

据了解,计划去旅游之前首先要订好车票、机票的,当然预定好酒店也是很重要的。不过春节期间很多东西都变得昂贵了,酒店的价格也一样。有数据显示,三亚酒店涨幅最为迅猛,超过150%,均价在1400元左右,有些家庭套房甚至卖到上万元。北海、厦门、大理、丽江等热门旅游城市的价格涨幅也居前列,在50%至100%不等。

春节酒店贵吗

春节期间游客多,服务人员少,热门目的地的酒店也是稀缺资源,涨价是市场普遍的行为,当然,酒店价格上浮也得有个限度,暴涨的情况只能伤了游客,不利于旅游目的地的长远发展。虽然春节期间各类物价都贵,但是越来越多人还是选择“旅游过年”的,所以你春节会去哪里过年呢?

点击展开全文
↓ 往下拉,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↓
精彩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