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

显示 收起

微信灰度测试订阅号付费 怎么才能开通付费功能

随着技术的发展,微信的支持的服务功能是越来越多,微信订阅号公众平台,相信大家都有关注吧!根据腾讯微信团队表示,微信灰度测试订阅号付费,这究竟怎么回事呢?这就意味着以后订阅号都要给钱了吗?还有用户该怎么才能开通付费功能?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。

订阅号付费功能

自从微信推出微信订阅号公众平台之后,为用户带来很大方便和好处,大家看到不同的新闻报道,以及各种各样的文章。据说以后订阅号付费了,你会支持需要付费的订阅号吗?你看,现在微信灰度测试订阅号付费,符合条件的运营者可以前往公众平台开通付费功能。

订阅号付费功能成功开通后,运营者可对原创文章的部分或全部内容设置收费,用户购买文章后方可阅读全文,并且可在1~208元里的35个价格档位中选择合适的定价,暂不支持自定义价格。据介绍,订阅号付费内容支持iOS端与安卓端用户购买,iOS端通过苹果IAP支付,安卓用户则通过微信支付进行付费。

点击展开全文
↓ 往下拉,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↓
精彩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