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

显示 收起

故宫6688元年夜饭取消 再次被质疑过度商业化

每年春节期间,不少人都选择到故宫旅游,因为故宫里面蕴含着中国最有特色的历史文化,以及自古传下来的历史文物,这些都值得我们去感受一下。据说今年春节故宫角楼餐厅推出年夜饭,但现在又有消息称故宫6688元年夜饭取消了,究竟怎么回事呢?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。

故宫年夜饭被取消

最近几天,关于故宫推出年夜饭的消息一度被推上热搜榜,看到价格公布出来之后,不少人消费者纷纷表示,一桌高达6688元的年夜饭实在吃不起。然而,据媒体报道称,故宫6688元年夜饭取消了,大家还没有吃上就被取消了,现在故宫因为这次年夜饭再次被质疑过度商业化。

据新京报报道,多位顾客爆料称,目前已收到故宫角楼餐厅通知,此前预定的6688元年夜饭已全部取消,2000元订金已全额返还。根据风视频提供的通话记录显示,故宫角楼餐厅工作人员表示年夜饭确实取消。

而此次故宫年夜饭取消的消息不仅又上热搜,还再次引发网友对故宫商业化的讨论。根据投票数据显示,一半人认为商业化太过了,而一半人认为故宫不该取消年夜饭,对于故宫6688元年夜饭你有什么看法呢?

点击展开全文
↓ 往下拉,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↓
精彩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