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

显示 收起

春节假期适合去哪里玩 这些推荐城市不要错过

时间过得很快,还有几天的时间马上就到春节了,想必对于许多人来说是非常开心的,因为春节作为一年中仅有的两个长假之一,所以许多人都会选择外出旅游的。但是,你知道春节假期适合去哪里玩呢?

春节旅游地方排行榜

大家都知道春节是我国最传统的节日了,所以大部分企业都会放假回家过年的,虽然春节是阖家团圆的日子,但也是可以放松旅行的好时机,春节期间你计划去哪里玩呢?如今小编这些推荐城市不要错过,快来了解下!

丽江:丽江的夜晚,所有的灯光都是暖红色的,朦胧、柔软,像梦一样,让人不能大声,不能疾走,不能张狂。店里的音乐放得低低的,柔柔的,静静地在空中流动。街道两边全是店铺,卖各色工艺品。但是冬季并不是丽江的旅游旺季,所以春节期间的丽江也并不像暑期那样拥挤。

张家界:张家界是全国著名的旅游胜地,以奇特的风光吸引越来越多的游客前来观光旅游。每年的春节一到,张家界在冬季这个淡季里也会迎来小小的旺季。张家界春节旅游不仅能让你体味到自然风光给您带来的乐趣,同时还能让你感受张家界土家族人平易近过年的喜庆。

西双版纳:过年的时候正值冬季,这时候是最适合去西双版纳的,气候温和,不会太热,全年无冬,是理想的避寒胜地。春节假期将至,西双版纳各景区相继推出春节黄金周系列活动与游玩项目,并在餐饮、住宿、出行等方面做好接待准备,力求使广大居民与游客全方位感受西双版纳风情的年味。

点击展开全文
↓ 往下拉,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↓
精彩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