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

显示 收起

旅游过年成新潮 热门旅游地酒店价格“一路飙升”

2020年春节即将要到了,这个时候,过年方式又迎来新的一股潮流,以往大家都赶着回家过个团圆年,但现在的年轻人又有了新的想法,越来越多人选择旅游过年方式。然而,现在旅游过年成新潮流,你选择到哪里旅游过年呢?

旅游过年

随着春节的到来,回家过年和旅游过年成为目前出行的一股热潮。其中,根据多家旅游机构公布出来的春节出游大数据显示,今年春节假期期间,旅游过年成新潮,受到这股潮流的影响,不少热门旅游地酒店价格“一路飙升”。

根据数据显示,春节期间酒店预订量同比增幅约35%,不少城市的酒店已被预订一空,家庭套房更是“一房难求”。热门旅游城市价格较平日涨幅在50%-150%不等。其中,海南三亚酒店涨幅最为迅猛,超过150%,均价在1400元左右,有些家庭套房甚至卖到上万元。甚至还发现一个数据,选择旅游过年的人,近一半是90后。

点击展开全文
↓ 往下拉,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↓
精彩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