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

显示 收起

e租宝受害人收到退款 返还比例公布能收到多少?

e租宝受害人等待多年的结果已经公布了,因为在五年前,e租宝骗取了不少受害人的钱财,导致不少受害人被骗了。目前北京市法院赶在过年前给受害人集体派送红包了,e租宝受害人收到退款,你可以收到多少钱呢?

e租宝最新消息

根据e租宝受害人表示称,自己已经收到了退款,退款比例为35%!在昨天晚上开始,已经有受害人收到法院退回的投资款了,所以受害人不需要担心,只要你进行了登记那么就会退还的。

清退对象为在“e租宝”和“芝麻金融”网络平台参与集资且已经参与信息核实登记的受损集资参与人。不过也需要注意啦,以下这些人是不可以参与退款的,参加信息核实登记的钰诚系员工、理财师和未参加信息核实登记的受损集资参与人、相关刑事案件被告人(包括被追究刑事责任的员工、理财师)暂不列入本次资金清退范围。

点击展开全文
↓ 往下拉,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↓
精彩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