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

显示 收起

小米移动5G套餐详情公布 最低仅49元起的定价

你喜欢用小米手机吗?其实小米手机在市面上非常受欢迎的,毕竟小米手机在各方面都是不错的。但是现在,有消息指出小米移动5G套餐详情公布了,那么,每个月5G套餐资费是如何计算的呢?

5g套餐价格

现如今,关于5G套餐的最新消息是备受关注的,因为大家都想快点用上5G时代的。然而近日,有消息称小米推出了最便宜的5G套餐,此事引起了许多人的热议。据了解,如今,5G套餐详情公布了,最低仅49元起的定价。

日前,从小米公布的具体5G套餐资费详情来看,主要分为49元经济套餐包含20GB流量和50分钟语音;69元超值套餐包含30GB流量和100分钟语音;99元尊享套餐包含40GB流量和200分钟套餐。并且在套餐外流量1元/800MB/天,赠送来电显示。

大家本来以为,5G套餐单价下降至少需要等今年中或今年底时间,但昨天,随着小米联合中国联通发布的5G套餐最低仅49元起的定价,小米又一次让通信资费降低到所有消费者都能接受的普及阶段。

点击展开全文
↓ 往下拉,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↓
精彩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