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

显示 收起

租赁男女友1天2千 要通话看照片需先付费

租赁男女友,一般来说我们只在电视剧上才能看到的情节了,但是现实生活中,这租赁男女友也成为了产业链,近日就有消息称租赁男女友1天2千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,而且要通话看照片需先付费,对此,你怎么看呢?

租赁男女友怎么样

2020年的春节已经进入倒计时了,不少人都是期待春节的到来的,但是回家过年,每年一些年轻人被催婚的情况是存在的,所以被逼婚逼出新兴产业,在春节租赁男女友,你会去出租吗?租赁男女友的价格是多少?

春节租赁男女友

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,春节将至,很多单身的年轻人回家免不了一个话题就是催婚,这也是让很多年轻人头疼的一件事。于是就有人会想着说租个对象回家过年。据媒体报道租赁男女友1天2千,在目前,网上租对象行情价在500元到2000元不等,要通话看照片需先付费。

租赁男女友价格

但是对于这春节租赁男女友的事件,有律师表示,大龄男女未婚的很多,出现租男友、女友这种情况相对比较普遍,这种行为虽然并未违法,但不建议。可能会导致诈骗骗色等事件,存在道德法律风险。所以租赁男女友1天2千的话,你觉得如何呢?

点击展开全文
↓ 往下拉,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↓
精彩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