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

显示 收起

2020春节猪肉价格大涨? 农业农村部最新回应来了

回顾一下2019年生猪市场的情况吧!在过去一年时间里,全国各地非洲猪瘟疫情一共发生63起,让我国生猪市场受到严重的损害,猪肉价格蹭蹭往上涨,一直持续到10月份。目前猪肉价格已经出现回落了,那么2020春节猪肉价格大涨?接下来看看一起来看看。

猪肉价格预测

其实,根据数据显示,春节前我国将会有一大批生猪出栏,加上国家投放市场的储备冻肉和进口肉的流进,让我国猪肉供应关系得以缓和,这也意味着确保春节期间老百姓餐桌上的猪肉供应量,那么问题来了2020春节猪肉价格大涨?对于这个问题,现在农业农村部最新回应来了!

近日,农业农村部称,从整体的生猪出栏量来看,12月份生猪的出栏量出现了近5个月以来的首次上涨,涨幅超14%,由于年关将近,猪肉的需求量增加,所以市场上的猪肉供应量也在上涨,这也确保了年关市场上猪肉的供应量,受供应量影响,年前猪肉价格已经会保持稳定。

点击展开全文
↓ 往下拉,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↓
精彩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