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

显示 收起

收到50年前扣费通知 ETC扣费乱象为何还未能解决

50年前高速收费通知,现在才收到?这是怎么回事呢?其实我们都会知道,在50年高速都没有发达,何来的收费呢?更何是没有ETC的,莫非这是我们不知道已经存在ETC了?目前女子收到50年前扣费通知,十分诡异!

ETC扣费标准

根据女子介绍称,自己在去年12月份的时候,在招商银行办理了ETC卡,设备激活之后,女子至今未开车在绕城及其他高速路段通行,所以根本上不会被扣费的,但是现在收到了50年前的扣费信息,这是怎么回事呢?

ETC账单信息详情中看到,显示支付金额为12元,支付时间为2020年1月9日下午6时44分,但是入口以及出口相关信息都是没有的,这是不是ETC在乱收费吗?为什么ETC如今会出现这种情况呢?

在收到信息之后,女子已经进行反应问题了,但是12元至今未退还,女子更是担心害怕继续出现这种不明不白的扣费!随后工作人员称,会尽快联系客户处理此事。ETC收费乱象也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去改善,让用户恢复对ETC的信心!

点击展开全文
↓ 往下拉,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↓
精彩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