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

显示 收起

日本荒宅问题严重 拆除一栋一层住宅费用达到19万元

日本房价很高吗?其实也不是的,现在日本的房价基本都是处于平稳的状态,所以价格也不会很高的。但是在日本,有850万套房子是没有人要的,是不是钱多呢?其实日本荒宅问题严重,令到政府更是十分头痛。

日本住宅价格

日本面临严重的荒宅问题已经成为热点话题了,不少国内市民称,这些房子没有人要我们可以要的,只不过现在房子没人要,如何去处理也是成为了一个大麻烦,如果拆除,那么成本费用也是十分高的。

据了解,这些住宅因长期搁置无人使用而破旧不堪倒塌,也联系不到业主无法进行拆除的计划,在极端的环境下还有安全隐患,所以在考虑下只能强制拆除了,这也是最坏的打算了!

不过政府也计算出拆除的费用了,一栋一层楼的住宅拆除费用大约需要300万日元,而一栋三层楼的公寓楼拆除预计需要1亿日元,所以如果全部拆除,对日本政府也是一笔极大的负担,究竟应不应该拆除呢?这点在必要的时候政府就会采取措施了。

点击展开全文
↓ 往下拉,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↓
精彩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