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

显示 收起

2020年e租宝最新消息 受害人陆续收到法院退款

2015年e租宝因涉嫌非法集资被查封关停,这个消息让e租宝平台投资人痛心疾首,然而,该案已经过去四年时间了,终于来好消息了!根据2020年e租宝最新消息,e租宝案资金清退进入实质阶段,1月16日开始进行资金清退。

e租宝案

2020年e租宝最新消息,从昨天上午开始,就有受害人陆续收到法院退款。作为e租宝平台的受害人,要想投资款全部退回是没有希望的,不过,现在可以退回35%也是很好了,至少不让自己亏得那么深。

在1月8日,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发布的资金清退公告表示,将于2020年1月16日开始,兑涉案资金进行首次资金清退工作。然而,在1月16日上午,一位杭州的e租宝受害人收到了退款!其中,资金清退对象为在“e租宝”和“芝麻金融”网络平台参与集资且已经参加信息核实登记的受损集资参与人。

点击展开全文
↓ 往下拉,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↓
精彩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