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

显示 收起

电信回应5万赔偿金 靓号携号转网为什么这么难?

其实携号转网规定出来之后,不少用户都表示当中的乱象问题也的确是很多的,因为都得不到解决,所以形成了一种乱象。现在针对靓号携号转网被要求交5万赔偿金一事,电信回应5万赔偿金,到底是怎么回事呢?

携号转网规定

根据消息得知,现在中国电信客服给出回应称,用户要么续约,要么交钱携号转网。靓号转网规定十分多,真正的目的不是想要用户放弃靓号吗?不得不说背后的套路也是十分多的,靓号协议有效期为20年,如仍坚持携号转网,需缴纳18388.5元违约金。

针对携号转网过程中出现的补偿金,中国电信客服表示,电信方面在携号转网时执行的是行业内标准。但是我们用户十分无辜,因为自己的靓号不能够转网,十分困难,目前这已经不是中国电信第一次出现携号转网要交费的情况了,希望能改善这个问题。

点击展开全文
↓ 往下拉,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↓
精彩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