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

显示 收起

特斯拉削减销售佣金 员工抱怨活多了工资越少了

大企业管理着成千上万名员工,所需支付的佣金自然也是一笔不小的数目,但与此同时,企业员工所承担的工作量,也不少,最近特斯拉削减销售佣金,引起销售员的强烈不满,对此,特斯拉的员工抱怨活多了工资越少了,于是要求特斯拉涨工资。

特斯拉调整薪酬制度

特斯拉是一家外资企业,主营业务是销售与生产电动汽车,前几天刚启动了国产特斯拉Model3汽车的交付仪式,收获一波好评,也进一步提高了品牌知名度,但是截至近期,特斯拉再掀热议,这次是涉及到企业员工的薪酬,而非消费者,也不是汽车问题,主要是员工对特斯拉削减销售佣金而感到不满。

据媒体报道称,特斯拉在2019年下半年时,削减了销售佣金,对其薪酬制度进行调整,在美国部分地区,特斯拉销售员的基本工资为17-33美元/小时,看资历来确定,奖金也调整了,佣金大幅下滑,但同时又增加了工作量,员工抱怨活多了工资越少了,所以希望特斯拉提高基本工资。

特斯拉销售佣金下滑

报道表明,弗吉尼亚的特斯拉顾问群发邮件,要求特斯拉将基本工资提升15%。她还告诉同事,说后续会有请愿链接。结果特斯拉的人力资源部经理便告知她,她已违反公司政策,禁止员工用工作设备和通信系统发布不当内容。但请愿通过Coworker.org网站开放,截至周三上午,已有187个签名请愿。

点击展开全文
↓ 往下拉,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↓
精彩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