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

显示 收起

沾沾卡怎么沾到敬业福 如何提高成功率?

随着支付宝集五福活动的开启,很多用户都参与其中的,当然大家都是想要快速集齐五福的。但是每年的敬业福都很难得到,于是获得沾沾卡的人就想要去沾朋友的敬业福了,可沾沾卡怎么沾到敬业福呢?成功率有多大?

沾到敬业福成功率

相信大家对于集五福中的沾沾卡并不陌生了,沾沾卡可以有机会复制朋友手中的福卡的,比如一些难得的全家福、敬业福就可以用沾沾卡来获得。但是并不是谁都一次能沾到想要的福卡的,所以如何提高成功率呢?

沾沾卡沾敬业福

据了解,今年支付宝的集五福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,刚开始就已经有很多人集齐五福了,支付宝沾福卡复制好友福卡不是一定能成功的,还是有不小的几率失败的。想要用沾沾卡沾到敬业福,那就要提高成功率了。只要对方有敬业福,那都是可以沾到敬业福的。

沾沾卡的作用

首先要找一个支付宝好友,让他把“敬业福”以外的福发送给你,只留下你需要的卡,这时好友只剩下1张你需要的卡,你再去沾,这样几率会大很多,所以用这个方法,就可以加大集齐五福的成功率的,不过大家还是要多多尝试,多多扫福的,你的五福集齐了吗?

点击展开全文
↓ 往下拉,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↓
精彩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