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

显示 收起

靓号过户每月强制低消1万 客服称除非是不要这个号码

大家应该知道经常都有新闻报道出天价手机靓号的,而且在前几天,一个手机靓号被拍卖价格高达391万元,此事引起了大家的热议当中。但是近日,有消息指出靓号过户每月强制低消1万,用户听到这个消息后惊呼要破产了!

靓号过户低消

虽然手机靓号许多人都想要的,但是就在日前,中国电信靓号尾号8888过户,每月强制新用户低消1万元,引起了男子的不满。如今,男子进行投诉,没想到客服称因为是优质号码所以是会有低消的,内部文件就是这样要求执行,除非是不要这个号码了。

投诉人称,朋友8888号码原来每月只要几十元,过户后每月需要最低消费1万元。深圳客服称,用户的号码过户因为是优质号码所以是会有低消的,属于4个8的号码,低消是10000元级别。除非是不要这个号码了。用户投诉表示,那也要根据消费标准去制定,1万块钱都是天价,一年最低12万,用户称用几年就破产了!

点击展开全文
↓ 往下拉,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↓
精彩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