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

显示 收起

春节网上租男女友 租赁费用在500到2000左右

很快就要迎接新年了,还剩一周左右的时间,对于单身一族而言,回家过年恐怕又要遭遇父母和亲戚的催婚了,为了躲避相亲、催婚,春节网上租男女友的人也越来越多,近期再现这种服务,租赁费用在500到2000左右,你会不会租赁男女友回家呢?

春节租赁男友回家

春节期间,七大姑八大姨都会见面,若是知道家里的年轻小伙或女孩子仍未婚嫁,也没有恋爱对象,估计比他们的父母还要着急,很多人在这时候也要开始发愁了,为了不被催婚,或是被逼着去相亲,于是索性租个男友或女友回家过年,据梨视频报道,春节将至,租赁男女友的市场又火了。

据报道表明,春节网上租男女友,其租赁费用在500到2000左右,若需要对方的语音通话,或是查看对方的照片,多需要先缴纳租赁费用才可以,这种租赁业务到底是否合规呢?有律师表示,目前没有明文规定禁止租赁男女友,不能说是违法,但是也存在一定的道德法律风险。

点击展开全文
↓ 往下拉,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↓
精彩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