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

显示 收起

春节EMS快递怎么收费 部分区域加收10元的服务费

随着春节的到来,不少快递公司已经公布从明天开始停止收件,但也有部分快递公司宣布,2020年春节不打烊,也就是开启春节模式为了消费者提供正常服务。当然,还需要额外加收服务费,EMS快递往年一直坚持不打烊服务,那么春节EMS快递怎么收费呢?一起来看看。

EMS快递春节不打烊

根据最新消息得知,邮政、顺丰、京东。韵达、国美等等快递公司已经公布春节不打烊的消息。今天我们就来聊聊EMS快递春节收费问题,春节物价上涨是众所周知,那么春节EMS快递怎么收费呢?据悉EMS部分区域加收10元的服务费不等。

春节期间,消费者可通过EMS微信公众号、小程序、官网等渠道,自助提交上门揽收需求,但受春节运力资源短缺影响,对于1月15日至2月8日收寄的邮件,时限可能受到影响;除了正常收费之外,部分区域的邮件每件加收不超过10元的服务费。

点击展开全文
↓ 往下拉,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↓
精彩图文